一切为了党和人民

【好茶组\朝耀】彼此的遗憾

“开新坑嘻嘻  一发完

刑警朝x法医耀   4000+放心看

 亚瑟第一视角

be结尾 自行避雷自行避雷!

其余cb

     王耀是亚瑟的初恋,两人因为发展问题而闹掰了,他们也许都对彼此还保留情感,只不过谁也没有先开口

 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

    我没有想到我们再次相遇会是因为公事


    这几天刑警部特别忙,连发的几场事件引起了社会恐慌,而我们今天又发现一具尸|||||||||体


    最近法医部来了一位新生,他的技术很好,受到了重用,今天我把尸|||||||||||体运送过去的时候往里面看了一眼,熟悉的发型与身高,还有接近他时独有的一抹茶香,我怀疑我在做梦,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,却对上了那琥珀色的眼眸,是他,是王耀。我很震惊,他为什么会来当法医,他明明在大学时看见赤就害怕,“您好?”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,我才发觉自己愣在原地愣了好久,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或者想了解什么?”王耀从容不迫的面对我,我一时竟不知道如何面对他。“没什么,就想问问报告单什么时候出”我假装镇定,心跳的加速却暴露了我,王耀好像察觉到了这一点,他的眉头微微一皱,但还是微笑的看向我,“报告单大概今晚就能出”“嗯,好的,辛苦了”我马上结束了这段对话,匆匆的离开了


    回到了宿舍,我躺在床上,羞愧的说,我竟然没有在想案情,我被那琥珀色的眼眸占据了内心,“啧,亚瑟,你在想什么?”那是与我同宿舍的弗朗西斯,“关你什么事,快点梳理案情吧”我没好气的回答他,“哥哥我可是发现亚瑟你的耳朵红了。“弗朗西斯轻笑着,”莫不是有了心上人?“我瞪了他一眼”看来被哥哥我说中了“弗朗西斯笑着,“让我猜猜...法医部来的那个新人是吗?那确实长得挺好看的,有眼光”BAKA,被弗朗西斯猜中了,“不是,你怎么猜的?”虽然王耀的确是我的心上人,但我还是没有那份勇气说出口,“很简单啊,你当时站在人家法医部看了人家那么久。”弗朗西斯托着自己的下巴,“不是,他是我大学同学。”我不肯告诉他我和王耀除了大学同学关系,还是彼此的初恋,虽然不想承认,但王耀是我的白月光。“哦,那好吧,哥哥我也不想过多了解你们的事。”弗朗西斯转过头,继续整理着资料。我去卫生间用冷水洗了一把脸,让自己清醒过来,随后我便去整理案情了


    我以为我和王耀的交集也就是公事了,老天却好像不想让我们缘分就断在这里。我习惯在案件没有进展的时候到河边的公园走走,这日,我在这却碰到了王耀,我知道这十分戏剧性,但有时真的像小说照进现实。


    王耀先和我打了招呼,“亚瑟?”他带有怀疑的语气问我,“嗯,好久不见,王耀”我看着他,有千言万语想说,想问他为什么选择法医这个职业,想问他我们是否还有可能,但到嘴的话却变成了一句好久不见。“哈哈哈,哪里好久不见,上次在法医部你还见过我呢”王耀笑着,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像万物都复苏了一般。“那确实是”我说完这句,我们两个沉默了下来,完了,我是不是说错话了,王耀首先打破这个沉默,“你们那个案子怎么样了?”我摇摇头,”没有进展。“我的声音不作为和有点颤抖,”我怕再不找到凶手,马上又要有公民被杀害了“王耀面露严肃,”是的,你们有没有把几个遇难者的关系联系起来呢?比如他们的职业?“我愣了愣,”关系是有联系起来,但是看来并没有什么作用。他们的职业毫不相关,死亡的地点也不同。”王耀想了想,说:“我有一个朋友,在这边势力蛮大的,或许他认识。”我回忆了一下,王耀似乎并没有势力很大的朋友吧?估计见我一脸怀疑的看着他,王耀立马对我说:"是之前在社团认识的,当时你已经被选去服兵役了。他的名字叫伊万。“伊万?他竟然会去参加社团,我记得他的父亲是社会上有名的黑帮派的老大。”如果可以的话,请你带我去见他。“我实在不知道怎么称呼王耀了,王耀听见我对他说请,明显愣了一下,”好,那我们现在就去吧。“他朝我笑笑


    我如愿和王耀一起见到了伊万,”伊万!这是亚瑟,我的好朋友!他想问你几个问题!“王耀一见到伊万就冲了过去,我知道我和王耀现在只是同事关系,或许连同事都算不上,但一股醋意还是涌上我的心头。”您好,我叫亚瑟·柯克兰,麻烦您了。“出乎我的意料,这位伊万先生看上去很平易近人,甚至可以说有点可爱?当然我是不会对他产生别的感情的。”你好,叫我伊万就好啦,你想问什么都可以,谁叫你是小耀的朋友呢。“伊万朝我露出一个微笑,哦,原来是看在王耀的份上才赏我脸?随便吧,公事要紧。我们三人坐了下来,“请问你认识莉莎和鲍勃吗?”我问着,他们两是最先遇难的人员,“认识,他们两貌似还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,也许是地下情,而鲍勃和莉莎却都有家室。”伊万冷冷的说着,说实话,我真的有被他的严肃给吓着,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没有了。“哦,原来如此,那么艾丽莎呢?和萨拉?还有马克先生。”我本以为一下问他那么多他会回答不上来,但他却一一告诉了我“艾丽莎和萨拉是同学关系,两个人认识也有个三年了,最近她们走的很近,而马克先生是他们的教师,哦,对了,艾丽莎现在在一所美容所里上班,而萨拉是在一家银行。”我点点头,表示了解,我问了他一些其他的问题后,便表示自己了解的够多,可以离开了。王耀和伊万道了声谢,并和他挥手告别,我催促着王耀快点上车


    “虽然个人资料确实是知道了不少,但是他们之间的联系我还是有点拎不清,我一下子问的太多了,都没有好好理清思路。”我不经叹了一声气,“问题不大,我都帮你记着呢。”王耀突然拿出一个小本子,朝我挥了挥,“什么?我问的那么快,你竟然能记得到?”我有些不可置信的问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记忆力一向很好,手速也快。”王耀夹杂着抱怨的语气对我说,“我帮你理了一理思路。”他又开口,“也许他们之间有一条食物链呢?”王耀眯了眯眼,“我这么告诉你,虽然现在尸检报告还没有出来,但他们无疑都有一个特征——都是瘾君子”“为什么?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我不可置信的看着王耀,“很简单,他们都有吸|||||||||||||||du的痕迹,在身体上。”“厉害。”我欢喜的看着他,“谢谢,王耀,是你让这个案子有了进展。”


    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一群人,他们都兴奋起来,正如王耀所说,他们都是瘾君子,而也确实存在一条食物链,他贩卖给他,而他又贩卖给他。这对整个刑警部都是一个好消息,“终于有进展了啊”本田菊的声音中夹带着兴奋。“HAHAHA!hero要好好感谢那个小法医!”阿尔弗雷德仰天长笑。“够了够了,要哥哥我说啊,还是得先把凶手缉拿归案再去好好感谢那个小法医。“弗朗西斯说着拿出了王耀记录问答的小本子,上面甚至还贴心的帮忙梳理了一下人物关系。”这个法医,以后肯定是个不得了的人物..."


    最后我们选定了一个嫌疑犯,他与受害人都出现在同一地点,经过一群群人的口述,更加让他们确定嫌烦是一个叫托马斯的人,而查看了他的档案也发现,他竟然有贩||||||||du前科,一切都准备好了,现在就差捕捉犯人了,要抓一个sha人与贩||||||du的犯人,得在交易现场中抓捕那是最好的,只不过现在托马斯人都找不到。


    王耀又给出了一个建议,他说:“我去找托马斯买du\\\\\品。””不行!“我立刻出声反对,”你疯了吗?你一点经验都没有!你知道你要面对的是什么吗?!你真的以为那就是du\\\\贩?万一是du\\\\\\枭呢?!”我越说越激动,后面我几乎都是靠吼出来了。“小同志,hero明白你的心理,但是这确实太冒险了。”阿尔弗雷德也劝说道。“亚瑟,还有前辈,我知道你们担心我,但我可以的。我有分寸。”他的声音比以往的都要冷静。我愣住了,“放心好了,人这一辈子,就算我真的出事了,能为国家和人民燃烧一次自己,我就死而无憾了。“我说着拍了拍我的肩。”放心。“


    我不明白上级为什么真的让王耀去充当瘾君子,我只能骂他一句混蛋,明明王耀还在正当最好的年纪,让他冒这个险,怎么说都感觉不值得。这是我第一次主动,我找到了他,我质问道:”为什么来当法医?你就算来当法医那你为什么要去当卧底?“我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冷静,但还是能感受到我的声音在颤抖。”为国奉献罢了。“王耀转头朝我一笑,我不理解,为什么?我千言万语说不出,最后我只说出了一句:”注意安全,活着见我。“王耀噗嗤一笑,没有给我肯定回答。


    王耀成功的混入了内部,伪装成一名购买du\\\\\\\品的青年,说真的,一直得不到他的信息,每天我的日子都像是在烈火寒冰中度过的。我想他了,我很担心他。这是事实。每天苦涩与不安充斥着我的内心。”亚瑟!王耀来电报了!“我听到这个消息立马从椅子上起来,赶往会议厅。”在明天的晚上11点交易。“弗朗西斯读着秘密电报。天啊,王耀真的做到了,他成功的让那群du\\\\\\\贩相信了他。我心中对他感到骄傲。但又夹杂着一点不安。


    交易的时间很快就到了,是在树林中的一个破旧工厂里。我们分头行动,我躲在树林中,拿着木仓支,随时准备拿下犯人。11点要到的时候,王耀果然和一群人来到了这里,其中还有一个男人手闲的搂着王耀的腰,啧,真想一木仓爆了他。理智告诉我这是万万不可取的。交易的时间到了,我们围着了那里,把他们逮了个正着,其中一个男人却掏出木仓,对准了我,我的保护罩在林间弄丢了,而队友们都在处理其他的du\\\\\\\贩。那个男人就是托马斯,托马斯一边搭着王耀,一边用木仓指着我,一步步倒退,他带着王耀上了车。


    我立马追了出去,后来我只看见了托马斯的shi\\\\\体与一辆撞到墙面的车,车子已经着了火。我立刻冲了过去,王耀还在车里!我连忙找来伙伴,一起把王耀救了出来,救护车也很快就赶到了。


    我一路上都在心中安慰自己,王耀会没事的,他一定会没事的,他还会朝我笑,就像我们以前一样。但是医生的一句话浇灭了我所有的希望。“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,患者本来就存在着胃癌,这次直接就...我们很抱歉。”我瘫坐在医院的椅子上,椅子很凉,但我的心比它更凉。“患者的口袋一直有一个信封,是给亚瑟先生的,能麻烦您转交给亚瑟先生吗?”我连忙回答,:“我就是亚瑟,给我就好了。”医生把信封给我,叫我们好好处理一下后事吧。


    把王耀的事情处理完,我终于有时间打开那个信封。


  亲爱的亚蒂:

    你好啊。

    我们每个人终究是要离开世界的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,我和你分手其实也是因为我被检查出了胃癌,我活不久了,而你,优秀帅气,干的事情都会很完美,我不想拖累你,原谅我的自私。我希望你可以在这个世界活得好好的,为国家出力,这也是为什么我会主动说来当卧底吧,想必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,没关系,不要伤心啊亚蒂。我会一直记得你的,我们这辈子没有一条好的红线真的十分可惜,我记得你问过我为什么来当法医,我说为国奉献罢了,其实还有一个原因,那就是你。我想帮助你,成为你的左膀右臂。

    那么,再见啦,亚蒂。请你记住,我爱你。
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”他们的青春中,都有关于对方的遗憾。“
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